当前位置:

旅客因大雾天气滞留高速收费站,“向日葵”点亮暖冬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苏璇 赵燕 编辑:杨滋 2021-02-17 11: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雾。

司机点赞。

“向日葵”服务台。

口罩。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苏璇 赵燕)“师傅,天这么冷,您先喝点热茶,在车里稍做休息。”“还没来得及吃早餐吧,您稍等,我们给您准备了方便面呢!”“请您放心,我手里攥着对讲机呢,只要解除管制的消息一到我们就会通知您!”此刻值守在一线的收费员们的内心和司乘一样焦急。

春节春运期间因受大雾天气带来的临时交通管制影响,大年初二的凌晨,湖南高速集团长沙分公司普迹中心收费站的外广场滞留了一些等待回家团圆的司乘。

接到交通管制通知后,当班班长宋芳立即带领班员放置反光锥筒,关闭入口所有车道,开启广播循环播放交通管制信息,并安排人员轮流值守在收费广场,同时,普迹中心站“向日葵”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则在广场里安抚司乘情绪的同时做好解释说明。“看见他们舍弃团圆、穿梭在浓雾中的身影,就像一个个小太阳,暖人暖心!”一位孙姓司机感慨道。

在流动的中国,有春节相聚的喜悦,就有节后别离的难舍。大年初五开始,又是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程的日子。虽然下着零星小雨,但”向日葵“志愿服务热情不减。在收费现场除了为广大司乘提供引导咨询、修理工具等常规服务外,还提供“防疫暖心包”“领取暖心新年糖”的温馨定制服务。

这只是长沙分公司普迹中心站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春运志愿者活动也将持续到三月,“向日葵”服务团队的全体志愿者将继续用暖心、暖人有温度的服务,“捧出”长沙高速一道美丽“志愿红”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苏璇 赵燕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7/9000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