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通湖:抓住“年”尾巴 享受湖光水色

来源:红网 作者:徐钢 编辑:杨滋 2021-02-17 14: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通讯员 徐钢)今天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在益阳大通湖,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春游、野炊、漫步,充分享受着暖阳里的湖光水色。

6886219cf06f64120adfa7859fa5d6e.jpg

贺成和小伙伴们享受着难得的相聚时光。

在南海舰队服役的贺成两年没有回家了,这次回来不仅看望了家人,还见到了久违的同学。过年不能聚餐聚会,他邀着小伙伴们一起来到湖边挖土灶、架烧烤,同时还细心地准备了垃圾袋,充分享受着春光和同学情谊;他说这次回来,感觉家乡越来越美了, 打心眼里感到高兴。

42442495b4c54b1f77eb117743b05e1.jpg

小萱萱认真地涂鸦着蝴蝶。

在生态公园里,鲜花绽放、香气扑鼻,人们三三两两,和家人朋友或嬉戏、或漫步、或健身,很是惬意。今年刚满4岁的龚月萱拿着画笔认真地在给一只蝴蝶上色,享受着自己的童话世界。她说,她最喜欢五彩斑斓的蝴蝶,春天来了,蝴蝶又会飞回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徐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7/9001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