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我在岗丨双牌公安交警: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陈小婷 2021-02-18 16: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就地食用晚餐02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18日讯(通讯员 奉莹 钟慧明)2月17日下午2时许,S230双牌县茶林镇路段车流量是平时的5倍多,平均车流量超过6万台,较长路段呈现缓慢通行的情况,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立即组织30余名警力到路面疏导。通过执勤交警的共同努力,晚上9时30分许,该路段滞留车辆全部清空,道路环境重回“人安路畅”。错过饭点的执勤交警则就地吃了盒饭,便重回岗位继续执勤,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3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