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2021-02-18 17: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2月18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江华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新的一年全县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以及黄志坚、义洁、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当前及今后的重点工作。罗建华指出,春节期间,在江华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眼下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家要迅速切换为工作模式,开新局、育新机,迅速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收心收神、到岗到位、快干快上,从年初开始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的落实。罗建华要求,要重点抓好招商引资、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春耕生产、烤烟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按照年前县委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3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