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以“芯”连心 威胜信息牛年布局智慧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珉颖 任晔 编辑:胡冲 2021-02-18 18: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记者 陈珉颖 任晔)2月18日早上8点20分,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已在公司广场集结完毕,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开工后的生产线开足马力,热火朝天,员工们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威胜2.jpg

新年开工第一天,生产线的员工们很快就进入工作状态。

“这个年过得挺好的,身处湖南,我们还见了见亲朋好友,感觉挺幸福。”威胜信息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周毅说,“处在研发岗位,新的一年我要不断深入学习,结合实习,和团队一起努力,打造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数字配电产品。”

“休息好,才能工作好。”威胜信息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钟喜玉介绍,放假前,因疫情防控需要,公司对所有员工去留进行了摸底,为一百多位就地过年的员工申请发放了就地过年补助。对于因疫情无法回国的驻海外员工,公司上门为其家属送上慰问与祝福。

开工首日,威胜信息经营班子成员带着新年大礼包走访慰问了各部门一线员工。

威胜1.jpg

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本着安全、有序、精准复工的原则,提前进行了部署,今天复工率达99%以上。”钟喜玉说,“新的一年,我们将明确‘物联世界、芯连未来’的战略路径,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及物联网解决方案为核心,抓住新基建及物联网的市场机会,布局国内国际双循环,致力于成为智慧城市及能源物联网领域的专家。”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珉颖 任晔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3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