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司机酒驾冲卡撞伤交警后逃逸 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蒋军君 编辑:胡冲 2021-02-18 22: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驾驶人拒不配合接受检查并拒绝下车。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记者 王津 通讯员 蒋军君)2月15日晚,湖南省新田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县城新华西路设卡夜查酒驾、醉驾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黑色小型轿车突然加速冲卡,将路障和警示牌等防护装备冲散。

当晚20时28分许,一辆黑色小型轿车行驶至设卡检查路段时,驾驶人拒不配合接受检查并拒绝下车,且突然加速冲卡,将路障和警示牌等防护装备冲散,并将正在执勤的一名辅警撞伤后逃逸。

驾驶人陈某某迫于压力,于2月16日凌晨1时许投案自首。

事件发生后,新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利用技侦手段追查逃逸车辆,于22时许将肇事车辆查获。驾驶人陈某某迫于压力,于2月16日凌晨1时许投案自首。经现场酒精测试仪测试,陈某某已涉嫌酒后驾驶。据驾驶人交代,冲卡是因为喝酒开车,怕被查处。目前,驾驶人陈某某已移交新田县公安局进一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津 蒋军君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8/9004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