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丨长铁公安护航春运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宋立里 编辑:陈纲 2021-02-19 10: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铁公安民警护航春运出行。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宋立里)春节假期刚刚结束,针对当前天气回暖、铁路沿线出行人员增多的实际情况,为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和旅客平安,近日,广州铁路公安局长沙公安处扎实做好了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了管内安全稳定、秩序良好。

据介绍,长铁公安在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启动一级安保勤务,并针对节后返程可能出现的旅客滞留、客车晚点等突发情况,提前应对,加强信息通报和值班备勤,确保应急有备。抽调素质高能力强的7名女警成立女子高铁乘警组,负责进京、进沪列车值乘工作,进一步加强长沙、长沙南、岳阳东、娄底南等大客站进站、出站口警力安排,切实做好体温监测期间的秩序维护工作,确保了旅客安全及列车正常运营。进一步加大路地单位协同,持续夯实站车线防范基础,全面确保辖区治安安全。自春运开始以来,长铁公安查获危险物品4477起,排查整改消防治安隐患82处,破获刑事及治安案件22起,清理线路闲杂人员45人,护送中欧班列等重点物资运输货车87列,深入村庄、集市开展宣传活动124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宋立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19/9004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