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醉酒汉乘车丢钱包 的哥拾金不昧暧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湘音 编辑:陈小婷 2021-02-20 14: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41.png

拾到的钱包。

红网时刻永州2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湘音)“你核对下有没有少东西?”祁源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说道。“昨天晚上喝醉了,我以为钱包找不回来了,正准备去银行挂失。”2月19日,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连声道谢……

WechatIMG742.jpg

失主在公司核对钱包。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晚上八点多,祁阳县祁源出租车公司司机刘林从盘龙东路载上一名的乘客去七里桥,到达目的地乘客后匆匆下了车。返程途中刘林发现后排座位下有一个黑色皮夹,里面有4000多元现金,一张身份证以及多张银行卡和购物卡。由于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刘林怕失主担心,便第一时间向公司反映,并在群里发了招领信息。2月19日上午,祁源出租车公司便向派出所寻求帮助,希望能尽快联系失主。在派出所通过户籍信息终于与失主取得联系,过了近半个小时,失主蒋先生急匆匆赶到公司。失主当场拿出600元现金给刘林表示感谢,但被刘师傅拒绝了。

拾金不昧是一个人良好品德和崇高风尚的具体体现,也是当今和谐社会乐章的一个美好音符。在祁阳的哥的姐中,这种正能量处处可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湘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0/9008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