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侣因订婚琐事吵架 暖心铁警帮助化解

来源:红网 作者:谌蓝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1-02-20 15: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fcd96802e04f4d15bddba7b0e93b7fea.marked.jpg

民警暖心调解矛盾。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谌蓝 赵盼红 许又林)“你不要碰我,我要回去!”2月19日,一对情侣正在芷江站前广场争吵,并出现推搡的动作,为防止矛盾升级加剧引发事件,怀化铁路公安处芷江站派出所民警立刻上前询问原因,暖心调解矛盾。

经了解,男生是湖南芷江人,女生来自贵州,两人于浙江务工相识,原本是在今年春节期间,女方来男方家商议订婚事宜。没想到在商量的过程中,两人因观念不合引发争吵,女生一气之下便说要取消订婚,并准备乘坐最早的高铁回贵州老家。男生一路追至高铁站,为阻止女生离去而发生肢体纠缠。在掌握基本情况后,民警依次对两人进行耐心劝导,让双方心平气和地沟通,换位思考,表达自己的诉求,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警察同志真谢谢你,我们就是当局者迷,吵了几个小时都没结果,我真怕她走了,再次感谢你。”男子连连对民警道谢。

芷江站派出所本着“早发现、早介入、早化解,确保属地解决”的原则,用情感悟、用心化解,做到矛盾纠纷不上交,确保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谌蓝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0/9008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