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主持召开冷水滩区粮食生产工作座谈会

来源: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编辑:王杨 2021-02-20 17: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粮食_副本.jpg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庚娣)2月20日,冷水滩区委书记桂砺锋主持召开全区粮食生产工作座谈会。桂砺锋指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层层压紧压实粮食生产工作责任,确保完成2021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区领导周亮、施创太、蒋建辉等参加。

会上,各乡镇(街道)总结交流了各地在粮食生产、灭荒等方面的经验及措施;种粮大户交流了粮食生产过程中的体会;参会单位汇报全区粮食生产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区农机总站汇报机插及全程机械化推广情况。会议就如何开展2021年粮食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一致形成“粮食生产要常抓不懈、及早谋划”的共识。

桂砺锋要求,要压实粮食生产工作责任,实行粮食生产党政同责,乡镇干部包片、村干部包户的工作机制,重点抓好“三农”工作,真正当好“一线总指挥”;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宣传好粮食生产补贴政策,创新工作方法,解决种粮户实际困难,做好农机、农技、农业保险服务,做好耕地抛荒治理;要加强督查检查,严肃追责问责,把粮食生产当作乡村振兴的“第一要事”来抓,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1/9009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