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组建3支小分队 服务企业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石功胜 编辑:杨滋 2021-02-21 21: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副县长伍毅(左一)了解一肯灯饰复工筹备和疫情防控措施情况.jpg

邵阳县副县长伍毅(左一)了解一肯灯饰复工筹备和疫情防控措施情况。

邵阳县副县长伍毅(左三)了解华灯塑胶复工复产工作筹备情况.jpg

邵阳县副县长伍毅(左三)了解华灯塑胶复工复产工作筹备情况。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石功胜)“企业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厂区要定期消毒,员工上班要佩戴好口罩,并做好员工的日常监测工作。”2月20日上午,在邵阳县工业集中区,邵阳县副县长伍毅在检查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这是邵阳县组建3个联合服务小分队,力保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手抓、双安全的一幕。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2月18日,邵阳县召开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专人专班对即将和已复工企业进行安全隐患的检查和排查、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确保县域内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安全生产。

对此,邵阳县副县长伍毅于19日组织召开调度会。为减少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干扰,明确从县应急管理局、县科工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建局、县消防大队等单位抽调安全生产方面专业技术人员,组建3个服务小分队,每队4名成员,对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全方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体检服务,指导和帮助企业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并要求服务小分队淡化对企业的管理意识,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各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双安全。

联合检查服务的具体内容包括:企业主要负责人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知识培训是否开展;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是否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是否扎实;应急预防是否准备充分等。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石功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1/9010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