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首场招聘将7000多个岗位送到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黄强 编辑:王杨 2021-02-22 10: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祁阳站记者 黄强)2月20日,祁阳组织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提供300多个工种7880多个岗位,让返乡过年的务工人员与本地企业“零距离”对接,实现家门口就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到场指导招聘工作。

招聘场内,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他们往来于各企业咨询服务台之间,仔细询问企业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福利保障等问题,以谋求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原来在深圳从事电子商务工作的谢磊磊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在多家企业展位上详细咨询后,认真填写了就业意向表,“家乡的就业环境特别好,招聘会上的企业特别多,提供的岗位也特别多,基本上都能满足需求。”谢磊磊满意地说。

招聘会共有35家优质企业参加,涉及服装纺织、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生物环保等多个行业。企业提供的起步月薪都在2600元以上,熟练操作工和紧缺人才的月薪可达5000元以上。求职者还来到凯盛、科力尔等企业观摩,现场感受企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本次招聘会将持续三天,预计将有2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黄强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2/9010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