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2021-02-23 11: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日前,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文件及讲话精神,县领导黄志坚、义洁、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我国各项事业取得成功的宝贵经验,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实现我们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必须推动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发挥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聚焦江华重点任务和重点问题,推动江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湖南省重大生态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传达学习了贯彻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平安中国、平安湖南、平安永州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意见》;《江华瑶族自治县2021年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工作考评办法》;《江华瑶族自治县创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工作方案》;研究《关于做好防范处置“地下宗教”及邪教活动引发疫情扩散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它工作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8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