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坚守在春运路上的运管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仕超 编辑:陈纲 2021-02-23 13: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2160306.jpg

协助乡镇做好春节期间交通疏导。

微信图片_20210222160217.jpg

对危险品运输车辆按规定进行严格督查。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仕超)在春运期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工作在一线保障道路运输畅通,坚守的身影成为城乡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就是隆回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的运管员。

“我已经是连续第5个春节都在马路上过了,今年春运我们中队既要协助乡镇维护好交通秩序,又要做好道路运输保障,还要抓疫情防控工作,虽然春节没有休假,但看到老百姓返乡顺利通行,辖区运输市场安全稳定再累也值得。”隆回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荷香桥运管中队队长廖振中说。

自1月28日春运拉开帷幕以来,隆回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在抓好疫情防控、抓好运输保障、抓好运输服务、抓好督导检查、抓好安全稳定等方面安排部署了全县道路运输春运工作。

2月21日晚上9点30分,在隆回县新建的白沙湾和紫霞园两座大桥上也有运管员坚守的身影,老运管夏开田也不例外,一直在机关上班的他这次春运任务安排守桥,每天晚上都要执勤到10点钟下班,夜晚的大桥显得格外冷,只能不停地来回走动自身取暖,把坚守留给自己,把温暖留给别人。

正月初六上午9点,正是返程高峰期,隆回县汽车客运站西站中队长廖松平带领队员对客车运营、车辆和驾驶员的疫情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客运站、客运车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持续做好清洁、消毒、通风和进出站旅客体温监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旅客安全 。

目前春运还正在进行当中,隆回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机关和管辖的25个乡镇中队130余人,20多台车辆全部奔赴在春运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运管人的责任与担当,树运管良好形象,努力为全县百姓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温馨舒适、优质服务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仕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8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