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林业局:三措并举巩固创卫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灵轩 编辑:陈纲 2021-02-23 13: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龙灵轩)2月23日,隆回县省级卫生县城迎复检指挥部对县林业局卫生工作进行了检查。

该局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挂帅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责任分明,全局上下思想统一,明确目标,状态十足。把创卫工作纳入全局工作的重要内容,结合林业工作特点,持之以恒发力推进。

健全制度,规范创卫。该局建立和完善了学习制度、健康教育制度、除“四害”工作制度、厕所卫生管理制度、机关卫生检查评比制度等约束性规章制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力行,尽心尽力,做到件件工作有标准,样样事情有人管,先进后进有人议。

落实责任,确保创卫。创卫工作不可能只是一阵风,也不能一蹴而就。为了创卫一举成功,该局与洪塘社区签订了创卫责任状,林业局与各股室负责人签订创卫责任状,县林业局与门面经营主签订创卫责任状,县林业局与院内家属楼户主签订责任状。责任状就是军令状,责任状就是指挥棒,我们坚持把责任与压力、动力捆在一起,用辛勤汗水换来灿烂笑容。

加强督查,推动创卫。为了打造优美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该局按照门前三包的要求,划分了责任区,坚持上、下班前和周一上午固定打扫卫生制度,要求达到窗明几净、整齐整洁。实行周、月、季严格的检查制度,由各股室负责人组成督查评比小组,主抓领导带队检查,现场评分,做好记录,定期通报,兑现奖罚,做到卫生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红网

作者:龙灵轩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8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