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男子为女友写下古典情书 这是爱情本该有的样子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马丽红 2021-02-23 17: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5.jpg

情书。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黄锶瑶 记者 黎鑫)近日,长沙一男子为女朋友写下的情书在网上引发热议。该情书内容清幽婉约,仿佛一场跨越千年的爱恋,网友们纷纷直呼“这才是谈恋爱,本该有的样子”。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喜欢传统文化,追捧传统节日,特别是今年元宵节,一部分年轻人提出“元宵情人节”概念,让人眼前一亮。的确,古代年轻女子“三步不出闺门”,只有元宵节才能出门闹花灯、猜灯谜,年轻男女相见容易产生爱情,是个很浪漫的节日!

当代部分年轻人嘴上说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到了现实就很恐慌。对于信中男主的行为,网友们褒贬不一。但是大多数人认为,不管是“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的痴情,还是“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深情,都是传承下来的爱情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3/9039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