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00余岗位虚位以待!汨罗新年第一场招聘会来了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张为 姚望 编辑:钟保 2021-02-24 10: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3日,汨罗新年第一场"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主题专场招聘会在汨罗市政务中心举行。

求职人员填写公司招聘表。

招聘会上73家企业共提供5000余岗位。

红网时刻岳阳2月24日讯(汨罗融媒体记者 张为 姚望)背井离乡外出打工,不如选择家门口就业。2月23日,汨罗新年第一场"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主题专场招聘会在汨罗市政务中心举行,73家企业共提供5000余个岗位。

春光和煦暖风扬,上午9点不到,来自罗江、归义、屈子祠、新市等各镇的"春风行动"直通车接踵而至,近2000名求职者轻松走入市人社部门精心为他们打造的求职大平台。

攀华集团、三兴精密、龙舟农机……73家主要来自循环园区的中大型企业纷纷为广大求职者敞开怀抱。质检员、焊工、机电工、会计、厨师、保安等一大批职业虚位以待;楚颂职业培训学校、汨罗市乡村振兴孵化基地则为农民工提供了多种培训机会。

"把新年第一场招聘会开到园区,目的还是要以‘就业’为突破口,打响新年第一炮,更坚定地走工业强市之路。"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表示。

"我们屈子祠镇这次来了140多人参加招聘会,一些年前在外务工的村民如今在家门口就业的愿望都很强烈。"屈子祠镇副镇长吴剑说。

"招聘会为我们农民工提供了一个求职的好平台,很感谢!"古培镇的柳四桂曾是兽医出身,此前在岳阳市区从事鞋类美容工作。这次听说家门口就有许多企业招聘,他特意前来参加,很快就在希望集团签署了一份驻场技术人员的就业意向书。和柳四桂一样,当天共有50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循环园区、飞地管理中心、汨罗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记者从汨罗市人社局了解到,从2月24日开始,汨罗市人社部门还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在桃林、白水、长乐、飞地园接连召开专场招聘会,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合作桥梁。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张为 姚望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2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