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织密打击“黑车”的天罗地网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薛云松 薛秀璋 陈明辉 编辑:欧群军 2021-02-25 16: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 (通讯员 薛云松 薛秀璋 陈明辉)2月24日,京港澳高速公路小塘春检站又截留一小型客车,经高速交警现场初步调查搜证后,将这台涉嫌非法营运车辆移交宜章县交通部门处理。当日下午,司机坦诚接受了行政处罚,并承诺不再从事非法营运。

801592c7ac07403083a829f8e924131d.jpg

1月27日,京港澳高速公路郴州小塘收费站春运检查站举行启动仪式。

1月27日,京港澳高速公路郴州小塘收费站春运检查站举行启动仪式,宜章县政府投入设站经费80万元,强化高警与地方交通部门的联勤联动,组织高警宜章大队、交警宜章大队和交通运管人员共97名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并加强多维平台“高风险面包车监测预警”监测分析,强化对通行辖区的七座以上小型客车的管控,尤其针对预警车辆,做到预警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遏制拼车包车超员载客、非法营运事故多发的势头,织密了打击“黑车”的天罗地网。截至2月22日,宜章县京港澳高速小塘春运安全检查服务站,累计检查车辆2687辆。查处违法车辆 105辆(其中“黑车”23辆),转运23批次,转运旅客共83人。

根据省春运办指示精神,宜章县政府强化联动工作机制,还成立了国道站场春运巡逻组,坚决把拼车包车超员载客、非法营运事故多发的苗头遏制住。在107国道、以及全县22个乡镇的乡村道路上巡逻,利用赶圩、周末、早中晚等特定时段不定期深入农村、客运站场、客流聚集点等重点区域进行整治。巡逻组经常是每天早上5点就出发,甚至彻夜蹲点守候,共查扣“黑车”17台。

26f571a2db0e41aaa3b181330a0551ae.jpg

宜章县大力强化本县运力保障服务,共组织客车368辆,总客位数8957座,日均发班车1109趟次。

在打击非法营运的同时,宜章县大力强化本县运力保障服务,共组织客车368辆,总客位数8957座,日均发班车1109趟次,积极为广大司机、乘客服务,确保旅客走得好,走的了。

春运启动后,京港澳高速小塘春检站设立临时党支部,成立了党员志愿者先锋队,精心做好春运服务,强化春运志愿服务;在各检查站也准备了方便面、姜茶、药品、防疫等物资,进一步提高各交通枢纽站场、高速公路服务区等环境卫生水平,精心做好各项春运服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薛云松 薛秀璋 陈明辉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5/9043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