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载歌载舞齐欢唱 醴陵舞者庆祝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肖荣贵 编辑:张俊 2021-02-26 14: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记者 张俊 通讯员王晋 肖荣贵)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听到这个好消息,特别高兴,无比激动,让我们唱起来,跳起来,庆祝这场伟大战役的胜利吧!”株洲醴陵舞蹈爱好者肖春玲说。

当天,喜迎新生活的醴陵舞蹈爱好者们,为之欢呼雀跃,倍感振奋。大家以歌舞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一起唱着歌曲,跳着传统舞蹈《好日子》,歌声、欢笑声飘荡在上空,如过节般热闹。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肖荣贵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8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