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业务培训和实践操作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周茂林 编辑:陈纲 2021-02-26 16: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防护服穿脱操作考核。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周茂林)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提高全体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素养,2月22日-25日,宁乡市疾控中心举办了为期3天的业务培训班和1天的实践操作考核,中心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宁乡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宇,局党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长彭立平,局党委委员张胜全出席开班仪式。蒋宇在开班仪式上为大家上了《新年第一课》,对疾控中心2020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1年的疾控工作提出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要求。

此次培训内涵丰富,邀请省疾控中心、长沙市委党校、长沙市疾控中心等10余位专家授课,既有党建知识,又有专业技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家授课深入浅出,学员参与度极高,收获颇丰。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合锋以《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起服务人民的时代之责》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记忆深刻的党课。长沙市委党校法学副教授伍贤华为大家进行了《民法典》的解读。

培训结束后,宁乡市疾控中心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穿脱防护服、鼻咽拭子采集的实践操作考核,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能力。

下一步,宁乡市疾控中心将以传染病防控为重点,以不发生重大传染病暴发疫情,及时有效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为底线,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基础,以项目质量管理为抓手,以服务宁乡人民健康和宁乡经济建设为目的,树立服务意识,优化绩效管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做到队伍稳定、单位和谐、事业兴旺、形象优良。

来源:红网

作者:周茂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9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