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张灯结彩闹元宵 欢天喜地猜灯谜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龙俊霓 编辑:姜珊 2021-02-26 16: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记者 康晓乔 通讯员 龙俊霓)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发挥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2月26日,湖南省靖州志愿者协会,王一博正能量粉丝公益站联合开展喜迎元宵猜灯谜和送汤圆活动。

活动现场,一排排红色的灯谜映入眼帘,灯谜内容涵盖了动物、常用字、地名等多种类型,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大家踊跃参与、仔细揣摩,有的与身旁的朋友“窃窃私语”,有的自己在手里不停地比划、沉思,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猜灯谜活动既能增长见识,又能锻炼脑力思维,寓教于乐,大大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市民田伟带着孩子来到了现场:“今天是元宵节也是我们国家的一个传统的节日,所以这一次带着小朋友一块来,也是让他从小感受到咱们传统文化的一个传承。”

随后,大家一起动手包起了元宵,拌粉、揉面,好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做好后,大家第一时间将元宵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

一碗热腾腾的汤圆,温暖了你我他。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龙俊霓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9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