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社工进社区 欢乐闹元宵

来源:红网 作者:蔡国栋 何青 编辑:杨雁霞 2021-02-27 15: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元宵节,湖南发展集团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望城社工站为辖区居民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图片2副本.jpg

社工进社区,欢乐闹元宵。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蔡国栋 记者 何青)做灯笼、猜灯谜、制作汤圆……2月26日,元宵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湖南发展集团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望城社工站为辖区居民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为活跃节日气氛,拉近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在月亮岛街道社工站、大泽湖街道社工站、金山桥街道社工站、白沙洲街道社工站、白箬铺镇社工站、茶亭镇社工站为辖区亲子家庭举办了做灯笼、线上答题、制作汤圆等活动,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参与;黄金园街道社工站则举办了老年人的活动,社工们带领老人猜灯谜、吃汤圆、领礼品,为辖区老人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盛宴。

湖南发展集团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各社工站发挥社工专业优势,将传统节日与亲子互动、老年人活动相结合,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为辖区儿童的成长保驾护航,为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色彩。”

来源:红网

作者:蔡国栋 何青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7/9050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