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长沙市委会十四届十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马丽红 2021-02-28 17: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816112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潘月圆)2月28日,民建长沙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举行。民建长沙市委会主委李舜出席并作工作报告。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民建长沙市委会坚持“政治建会、制度治会、履职兴会、服务立会”的发展路径,紧紧围绕中共长沙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自身建设与履职尽责上努力作为,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呈现新面貌,荣获了民建中央“全国先进集体”、民建省委“先进单位一等奖”。

奋力投身疫情防控。据不完全统计,长沙民建全体会员向社会各方捐赠抗疫资金及物资共计1000余万元,市委会向长沙市120急救中心捐赠一台负压救护车。务实履行参政职能。紧扣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开展重点调研,6篇社情民意被全国政协采用、9篇被民建中央采用,会员执笔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助力重大风险防控中的作用研究》荣获2020年中央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调研报告一等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民建长沙市各级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与“三高四新”发展战略,把“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作为发展主线,全面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积极助力长沙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28/9051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