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爱心企业倾情捐赠 情暖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3-01 11: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1111402.jpg

爱心企业为贫困学子赠送“爱心大礼包“。

红网时刻衡阳3月1日讯(记者 宋美君)“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你们不仅给了我经济上的援助,还给了我生活的信念。”2月28日,在衡阳子韩教育集团年会上,爱心捐赠环节感动了在场的嘉宾,受助学子谭欢欢手捧“爱心礼包”,激动地连声致谢。

当天,该爱心企业负责人王子韩为衡南县谭子山联合学校10名贫困学子送去了书包、书籍,以及助学金,勉励贫困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磨砺,锐意进取,以持之以恒的意志和毅力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助学生也纷纷表示,将会刻苦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爱心企业家、衡阳子韩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子韩曾被评为身边雷锋·衡阳好人,从17岁参加第一次公益活动至今,王子韩在公益路上已经坚持了十一年。2012年,王子韩创业成功,经济上的宽裕让他更加积极参加志愿公益活动。资助孤儿,与福利院、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做游戏、帮助贫困家庭和为患重病的家庭捐款,让受益对象看到了对生活的希望。

据悉,截至目前,该爱心企业共为多所学校捐赠课桌共计200套,书籍和学习用品超30余万元。“公益路上没有止境,今后,我们还将继续为贫困学子送去温暖,也让更多的身边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企业力量。”王子韩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3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