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前谋划提教学质量 蒸湘区长湖中心校开展春季教学部门业务培训

来源:时刻 作者:张扬 谭倩 编辑:宋美君 2021-03-01 15:08:18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2月28日上午,蒸湘区长湖中心校举办教学部门业务培训。

红网时刻衡阳3月1日讯(通讯员 张扬 记者 谭倩)新学期开学在即,为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工作,2月28日上午,蒸湘区长湖中心校举办教学部门业务培训,鼓励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回归校园,为学校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培训会议首先回顾上学期教学部门圆满完成的各项任务和一系列的教育教学活动,对于老师们上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去年10月的综合实践展示活动,中心校5位教师代表蒸湘区参加市赛并一举夺冠,这充分展示了长湖中心校浓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教师素养,得到了市教科所领导的充分肯定。

新的学期,该校教学部门将调整工作策略,让各学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挖掘出自己的办学特色。在活动开展这一方面,中心校教学部门在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原则上,将开展班主任经验交流、教师普通话竞赛、各学科教学案例分享等活动。另外,教学部门以后每学期都会开展伏案工作检查和期末监测活动,力求让各校的教学质量再上一台阶。


来源:时刻

作者:张扬 谭倩

编辑:宋美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3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