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额7.8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 孙芳华 编辑:陈纲 2021-03-02 08: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孙芳华)人勤春来早,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生机勃发。按照省、市统一部署,3月1日上午,绥宁县在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寨坡村马家园绥宁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工地隆重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绥宁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等5个重大项目集中顺利开工,总投资额达7.8亿元。这是绥宁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取得的又一新进展。

今年以来,绥宁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战略为指引,坚持项目兴绥不放松、坚持改革创新不停步、坚持民生优先不懈怠,全力以赴搭建产业链,稳定供应链,部署创新链,推动产业基础更加坚实,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2021年全县将实施重点项目44个,计划投资30亿元。今天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既有产业项目,也有民生项目,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既体现了绥宁县抓项目、抓招商、促发展的坚定信心。也体现了绥宁县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坚强决心。

绥宁县领导表示,全县上下将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奋力实现绥宁2021年投资项目“开门红”,迈好“十四五”发展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 孙芳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4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