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蒸湘公安这样干

来源:红网 作者: 宋美君 苏敏 编辑:李璐 2021-03-01 16:1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1161020.jpg

3月1日,蒸湘区召开2021年度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3月1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苏敏)3月1日,蒸湘区召开2021年度全区公安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成绩,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

过去的一年,全区公安机关及广大干警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有力维护了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交出了一份平安蒸湘的满意答卷。4月份以来,蒸湘公安分局辖区刑事案件发案同比下降37.1%,破案同比上升18.5%,打击处理各类违法犯罪人员同比上升29.8%。同时,该局坚持命案必破,连续15年实现了现行命案全破;打掉涉恶犯罪团伙14个,破获涉黑涉恶类刑事案件39起;捣毁电信网络诈骗窝点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6名,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数和移诉案件比例均排全市第一;坚持涉毒必剿,破获了“2020-57”省督目标案等一批精品案件。

会议指出,今年全区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创先争优总目标,以政治建警为统领,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聚焦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两条主线”,深化“四个大抓”,做实县域警务、节点警务、主动警务、专项警务,奋力推进顽疾“大整治”、公安“大数据”、双基“大攻坚”、警务“大创新”、队伍教育“大整顿”等“五大工程”,全面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蒸湘”,以社会安定、经济发展、群众安全的一流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 宋美君 苏敏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1/9054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