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事发华容!好端端在家做饭,突遭车祸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姜涛 童滢滢 编辑:肖拓 2021-03-02 20: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2164424.marked.jpg

不请自来的货车撞烂了一堵墙。

微信图片_20210302164419.marked.jpg

消防紧急救援。

红网时刻3月2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姜涛 童滢滢)在家做饭遇车祸,谁能信?华容的一位妇女偏偏就遇上了。2月28日上午8时36分,华容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华容东高速出口往东2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接到报警后,马鞍消防站指战员立刻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辆货车一头撞进了居民家中,不仅把外墙撞出一个大洞,还连车直接撞进了居民家中,导致一名女士被撞散的砖瓦埋压,表情十分痛苦。指挥员立即下令兵分两路展开救援,一组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从房屋内部固定伤员及不稳定结构,安抚伤员情绪,另一组则负责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并从外部开始清理掩埋物。

“很快就出来了,不要睡觉,坚持一下啊!”救援人员一边拿着枕头和棉被将伤员周围的坚硬物体包裹着,并不停和被困女子说话,鼓励其坚持住,一边使用螺丝刀将屋内顶部的吊柜拆除,然后徒手将被困人员身边的砖块一块一块地搬开,经过10余分钟的努力,成功将被困女子救出,送往医院治疗。

事后得知,肇事大货车在经过路口时,一辆三轮车突然从路口窜出,大货车来不及刹车,急打方向盘后撞进了居民家中,导致正在家中做早饭的一名女子被撞后,又被倒塌的砖瓦埋压。在救援人员到场前,货车司机已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姜涛 童滢滢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7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