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河长制综合考评连续四年获全市优秀等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平 编辑:陈小婷 2021-03-03 08: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日讯(通讯员 陈小平)日前,永州市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考核结果,零陵区考核等次为优秀,这也是零陵区连续四年蝉联综合考评优秀的好成绩。

自2017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以来,零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固基础,强监管、求创新,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各级河长积极履行巡河职能,有效促进各类涉河问题的解决。区河长办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积极推动各级河长加强巡河履职,全力协调处理河长巡河发现问题和群众投诉问题,有效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

近年来,零陵区创新思维,率先在全市建立“官民河长”制度、护河员制度,夯实基层河长制“六化”制度,健全河道管理长效机制,落实好“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同时,组织体系建设上抓“全”、方案编制上抓“早”、开展巡河上抓“勤”、问题督办上抓“快”、问题整改上抓“实”,这也是多年来该区推进河长制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2021年,零陵区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提升综合护水、治水能力,努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幸福新零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8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