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泽恩 编辑:吴思静 2021-03-03 10: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日讯 (通讯员 周泽恩)为使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2月28日上午九点,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召开。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翠明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成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院领导、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绍军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部门表彰通报;纪委书记许松宣读廉洁文化进校园团体奖表彰决定。在场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会上,杨翠明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的建设稳步推进;全要素推动内涵式发展,办学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突出协调发展,治理能力稳步提高三个方面,以详实且喜人的数据回顾和总结了湖南机电职院2020年的工作成绩,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做了全面分析。

就2021年的工作开展,杨翠明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千方百计做好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三全育人”基础性工作;加强基本条件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持续开展“满意后勤”建设,确保食品药品安全、食堂物价稳定、校园干净整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持续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平安建设考核优秀。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接续奋斗,扎实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开创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成立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国职业教育改革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决定了学院的发展走向,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今年的奋斗目标,认清形势,增强政治意识、奋斗意识、忧患意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产教融合为主线,全面开启“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提供人才支撑,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大会在全体教职员工合唱校歌《机电人,机电情》中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泽恩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8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