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偷车贼没戴头盔正在岗亭接受教育,失主来了......

来源:红网 长沙交警 作者:张盟 王义正 陈正祥 编辑:陈加宁 2021-03-03 14: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e6937201b9985af090fad369fbc73a5_副本.jpg

犯罪嫌疑人陈某被长沙交警抓获。

8d42d61f9633948049271c6033d917f_副本.jpg

犯罪嫌疑人陈某与其盗窃的电动自行车。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张盟 王义正 通讯员 陈正祥)3月2日下午,长沙交警开福大队二中队在营盘路蔡锷路口进行电动车未戴头盔整治,查获未戴头盔的驾驶人陈某。

交警正准备将陈某带至岗亭进行处罚学习时,一名外卖小哥跑来报警说,自己的电动车被盗,车上装了定位系统,车辆现在就定位在岗亭附近。经过比对,犯罪嫌疑人正是刚刚这名未戴头盔的驾驶人,面对铁一般的事实,陈某承认自己偷窃电动车的事实,随后,长沙交警将嫌疑人移交给辖区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

长沙交警提醒:《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已于3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为了您的安全,骑乘电动车、电动自行车请佩戴好头盔。同时,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切勿抱有侥幸心理偷窃他人财物。

来源:红网 长沙交警

作者:张盟 王义正 陈正祥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9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