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公安望仙派出所警民同心 践行“枫桥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林宇暄 欧阳勇 编辑:马丽红 2021-03-03 16: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44444444副本.jpg

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望仙派出所坚定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林宇暄 欧阳勇)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望仙派出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雷霆2021”专项行动,坚定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望仙派出所是郴州首个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共辖管8个行政村、1个社区,面积15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3万。今年春节期间,考虑到所内警力短缺等因素,望仙派出所所长何翔以所为家,主动担负起春节期间大半的值班备勤任务。

2月22日,望仙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苏仙区某地进行毒品交易。接警后,何翔迅速带队赶赴现场。经调查,贩毒人员系一对夫妇,因两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传唤,家中有一幼子无人照看。何翔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警力赶往犯罪嫌疑人家中协调好后续事务,将这名幼子安顿至其大伯家。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何翔表示,未来,望仙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扎实践行新时代爱民为民的“枫桥经验”,持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坚决完成 “雷霆2021”专项行动目标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林宇暄 欧阳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9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