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河口镇:四大项目集中签约 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园 杨灿 编辑:胡冲 2021-03-03 19:12:39
时刻新闻
—分享—

1614765764(1).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罗方园 杨灿)“现在,我宣布河口镇招商引资四大项目成功签约!”3月3日上午,湘潭县河口镇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4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达3.3亿元,其中外资3000万美元。实现了牛年“开门红”,产业项目建设走在全县前列。县联点领导出席见证签约仪式,河口镇主要负责人致辞,该镇全体党政负责人、站办所负责人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河口镇与湘潭市顺捷沥青混凝土有限公司、湘潭市鑫湘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签约的四个项目落户在湘潭县杨河工业园(河口片区),用地160余亩,包含年产500万件包装制品生产线项目,年产20万吨环保沥青混凝土生产线项目,蔬菜加工、预制包装食品生产线项目和年产60万方新型环保预制混凝土生产线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提供就业410余人,年创税收1500万元。

“之所以选择投资河口镇,是因为看中了这里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等。”签约仪式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河口镇党委政府在招商引资方面非常重视,不断创优投资环境,亲商、安商、重商、富商氛围日益浓厚,大家深刻体会到县委县政府以及河口镇党委政府推进园区经济快速崛起的信心与决心。

河口镇作为湘潭县经济发展的一个增长级,产业聚集优势明显,随着湘莲大道的顺利拉通和易俗河港一期项目的建成,河口优越的地理优势将进一步凸显。这些优质项目的签约落地,对于壮大镇域经济、优化镇域经济结构、提升镇域经济产业发展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园 杨灿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60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