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小银行家”财商课走进长沙大园社区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胡冲 2021-03-03 19: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4a56d74d04d276c2b8b204226d691e8.jpg

“小小银行家”财商课走进大园社区。

081d49b321fabb1f2382af116d2b5af.jpg

财商课让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有了不一样的体验。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潘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长沙银行榔梨支行携手大园社区举办少儿社会实践活动,由长沙银行零售主管潘倩文和理财经理李婷带来的“小小银行家”财商课,让36位小朋友们和家长有了不一样的体验。

普及反洗钱、防范诈骗金融知识、提高小朋友们的储蓄意识,识别真假人民币、熟悉27个小众国家的货币、“富豪存钱”的寓言小故事.....这些都是“小小银行家”财商课上的精彩内容,小朋友们纷纷举手发言,分享自己学到的理财知识。

家长们也为此次活动点赞,纷纷表示长沙银行榔梨支行用心组织活动,尽心开展活动,不忘服务大众的初心,践行了大型金融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60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