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马达岭社区与长沙银行党建共联共建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拓 2021-03-03 20: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长沙马达岭社区与长沙银行星福支行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活动。

7713efc9cbe38cff7ad26a4f8e6fe31.jpg

舞龙队用最民俗的节目带着浓浓关切之情,给企业送去关怀和祝福。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潘锦)关爱困难群体,承担社会责任。连日来,长沙马达岭社区与长沙银行星福支行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活动,共同举办了多项公益爱心活动。

近期气温下降,天气寒冷,长沙马达岭社区从社区居民中选出一些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义务协助社区为藏区同胞捐赠衣物。

长沙马达岭社区对辖内多次参与爱心活动的企业进行奖彰,长沙银行星福支行被授予“爱心企业”称号,由爱心代表唐林为踊跃参与送衣活动的企业献上哈达。

新年开局,喜气洋洋 ,舞龙舞狮来拜年。长沙银行星福支行还协同马达岭社区对社区周边的园区企业进行走访,营造浓郁的新春氛围。活动特邀舞龙、舞狮队精彩表演,用最民俗的节目带着浓浓关切之情,给企业送去关怀和祝福。

长沙银行星福支行还启动了金融知识进医院宣讲活动,走访了县域内20余所卫生院和社区服务中心,宣讲防诈骗金融知识,有效提升了大家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长沙马达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银行星福支行多年来深耕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社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60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