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合作 互利共赢” 南岳电控为湖南财工职院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张樱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3-03 23: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下午,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龙美彪和总经理谭新民来到湖南财工职院,把一面绣有“校企合作 互利共赢”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该院党委书记高楚云和院长戴旻的手中。

现场座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3月3日讯(通讯员 张樱 记者 石珊)“感谢学院对我们南岳电控的支持,学生们今年过年加班加点同我们一起忙生产,真的是雪中送炭,今天特送来感谢信和锦旗表达我们对湖南财工职院的谢意。”3月2日下午,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龙美彪和总经理谭新民来到湖南财工职院,把一面绣有“校企合作 互利共赢”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该院党委书记高楚云和院长戴旻的手中。

今年初始,南岳电控接到了大批量的生产订单,在厂里实习的湖南财工职院学生主动请缨,配合生产,大年初二就投入到无双休、全天候、三班倒的工作生产中去,大大缓解了企业的生产压力。

龙美彪认为,湖南财工职院硬件条件好,师资力量强,输送的学生品德好、技能高、能吃苦,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他们将进一步与该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

湖南财工职院负责人表示,将大力践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樱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60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