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同心公益荣获湖南省2020年度“最佳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军 编辑:康晓乔 2021-03-04 11: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获奖。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杨晓军)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褒扬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3月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志工委等主办的“四季同行·一路有我”——湖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仪式在长沙望城区举行,怀化市同心公益服务中心荣获湖南省2020年度“最佳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奖项。

大爱同心,公益同行。近年来,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同心公益秉承“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理念,重点联合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参与和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倡导公益慈善意识,以社会需求为己任,以服务他人为宗旨,用传承美德、传递爱心的实际善举,彰显公益的力量。截至2020年12月底,同心公益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环境保护、关爱弱势,助老助残、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共开展志愿服务764余场,志愿服务累计10.7万人次,志愿服务时长17.1万小时,为弱势群体、脱贫攻坚共募集物资善款1260余万元。

市同心公益工作人员表示,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不断传递温暖和大爱,用实际行动助推公益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1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