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开学首日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泽恩 编辑:吴思静 2021-03-05 14: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 (通讯员 周泽恩)3月2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寒假后的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忙碌景象,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息和调整,该院全体师生带着美好的期待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之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早上八点,湖南机电职院领导全部深入到教学一线,对教师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室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课堂上,师生情绪饱满,课堂氛围活跃:有的老师娓娓道来,引入第一课的导论;有的老师站在学生中间,一起畅谈新学期的学习目标与计划;有的老师教学PPT很有创意……老师教得用心,学生学得投入,师生的精神状态都是满格。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职工提前到岗,各项准备工作充分,教师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学习状态良好;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卫生。学院各职能部门工作准备到位,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起了好头。新的学期、新的征程。该院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求实务实,拼搏实干,在新的一年里助推教育教学改革各项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泽恩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5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