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帆到江华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潘嘉诚 编辑:王杨 2021-03-05 15: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3月5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潘嘉诚)3月3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到江华调研年度艺术创作规划、庆祝建党百年重要艺术活动筹备情况和江华民族歌舞剧团发展工作。江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恒,副县长黎氢分别陪同调研。

张帆一行首先来到江华规划展示馆,观看了江华旅游宣传片,了解瑶族民俗文化和江华的发展历程。随后来到水口镇中心小学、水口镇瑶都水街、涔天河书院、江华民族艺校和江华民族歌舞剧团进行调研。调研中,张帆对江华在发扬和传承瑶族文化的措施给予肯定,他表示,瑶族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要注重对原生态的保护,要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将瑶族的非遗文化推广到更大的平台上去。

在座谈会上,江华民族歌舞剧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发展情况,与会相关人员先后发言,纷纷就江华艺术创作规划和江华民族歌舞剧团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帆指出,要建立文化自信,进一步挖掘本地优秀的民族文化;要打破管理模式,不能墨守成规;要注重创新,注重作品质量,着力推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要注重文旅融合,加强内部管理;要找准发展定位,促进剧团事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潘嘉诚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6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