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小雷锋”们走进敬老院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文建美 2021-03-08 11: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 黄磊)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3月5日,桂阳县龙潭小学30余名小学生走进敬老院,给爷爷奶奶们包饺子、表演节目,让雷锋精神永存于心中。

“先准备饺子皮摊在手上,然后将水把饺子外皮打湿一圈,再把肉放在正中间。”一大早,在桂阳县城郊敬老院的食堂里,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分工合作包饺子,一个个又圆又薄的饺子皮、香气四溢的饺子馅儿,在大家的巧手中变成一个个精巧的饺子。端上桌来,香气扑鼻,热气腾腾,吃着香喷喷的饺子,老人们一个个都乐开了怀。

随后,孩子们为老人们表演起了节目《学习雷锋好榜样》,为老人们送上了礼物。孩子们还将自己对爷爷奶奶们的祝福写成了心愿卡,稚嫩的笔迹里饱含了孩子们最真挚的祝福。看着孩子们真诚的表演,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敬老院里暖意融融。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1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