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神节”,长沙银行上门服务温暖企业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思涛 编辑:彭笑予 2021-03-08 14: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8114634.jpg

3月8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走进企业开展上门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308114602.jpg

银行工作人员为企业职工普及金融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308114651.jpg

在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为企业职工普及理财知识。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张思涛)3月8日,三八妇女节,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营业部开展金融知识及健康暖心服务进企业宣传活动,为企业女性职工送上贴心礼物和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来到湖南某信息技术公司为企业职工提供贴心服务,邀请了口腔医生为公司职工开展口腔检查并普及健康知识。

银行工作人员提供现场咨询及业务办理服务,向企业员工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50余份,向职工们讲解人民币真伪识别方法及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当场解答疑问30余条。

同时,银行资深理财经理向职工介绍了银行理财、基金定投、信用卡、贷款业务等常见金融理财产品及相应投资技巧,引导企业员工理性消费、正确理财。

在这个特殊节日里,长沙银行主动提供银行业务上门服务,为企业职工送上健康服务的同时宣传金融知识,进一步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提升了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张思涛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2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