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规划设计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2021-03-08 17: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09.jpg

红网时刻3月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3月8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神州瑶族文化博览园、金钟湖综合开发项目规划设计工作会议,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以及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领导黄志坚、陈槐权、义洁、艾克海、唐基归、张恒、李华林、张国栋等出席会议。

罗建华指出,神州瑶族文化博览园、金钟湖综合开发项目对完善江华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丰富城市业态、推动经济增长、打造新的瑶族文化名片,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富饶美丽幸福新江华将发挥积极作用。希望规划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明晰项目设计定位,充分结合项目所在地的地形地貌以及江华特色的瑶族文化内涵,尽快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对推动江华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抓好项目服务,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夯实基础。

两个项目的规划设计单位在会上对规划设计方案作了详细的展示和说明,与会人员对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对项目的指挥长和副指挥长作了进一步明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3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