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王杨 2021-03-09 08: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3月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日前,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副主任刘江明、贝小义、蒋平、唐震、钟江波及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去年以来,县人大机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机关党风廉政各项建设均取得明显成效,机关呈现出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批评教育,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自觉行为。

黄志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确保机关风清气正;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头等大事来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4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