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监局: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2021-03-09 10: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黄建新)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农资产品进入销售旺季,为确保农资产品质量安全,3月8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抽查农资产品,为群众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针对春耕农资商品季节性强、需求量大的特点,新邵县市场监管局以农资批发商店、乡镇农资销售网点等为重点场所,以化肥、农膜、农机具等为重点商品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督促农资经营户落实进货检查验收、索证索票等相关制度,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的农用地膜、农业机械等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抽检,严防不合格农资产品进入彭水市场。并充分利用12315投诉举报平台,依法依规受理农资消费投诉举报,在日常检查中开展农资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宣传和咨询服务工作,加强农资消费引导,发布农资消费警示,提高农民依法维权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农资市场消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4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