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筑航天梦 桂阳航空航天科普体验中心开馆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刘娣 何禹军 编辑:于佳丽 2021-03-09 10: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刘娣 何禹军)“今天是我第一次近距离地接触直升机,我长大以后想当一名飞行员,飞上太空。”日前,桂阳县翔龙航空航天科普体验中心开馆,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和航空爱好者前来体验。

该中心位于桂阳县工业园区燕山项目区,展馆占地面积约2000余平方米,由航空航天科普知识长廊、飞机工业工厂科普、航空航天飞行体验、航模制造与飞行等四大板块构成。场馆内设置了太空遨游VR体验、飞行员太空环体能训练项目、飞机工业科普知识讲解、无人机穿越竞赛等课程。

开馆后,中心将不定期举行免费公益科普活动,让广大青少年进一步深入学习飞行原理、了解飞行结构、践行飞机梦想,在实践中加深对航空知识的了解,激发他们对科技的兴趣。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刘娣 何禹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4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