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邵阳两县财政局妇女干部开展巾帼共建 同唱山歌颂党恩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卿燕生 邱斯慧 罗巧超 编辑:姜姿 2021-03-09 15: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邵阳两县财政女干部和群众同唱山歌颂党恩.jpg

隆回、邵阳两县妇女干部和瑶族群众同唱山歌颂党恩。

隆回、邵阳两县财政女干部进行工作交流.jpg

两县财政妇女干部进行工作交流。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记者 陈纲 通讯员 卿燕生 邱斯慧 罗巧超)“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3月8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村,来自隆回县财政局和邵阳县财政局的妇女干部,与瑶族同胞一起,放声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抒发浓浓爱党爱国热情,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村民驻足观看,同声合唱,颂党恩

当日,隆回、邵阳两县财政局的妇女干部相约在隆回县崇木凼村,开展“巾帼心向党·财政一家亲”联谊活动。共同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喜迎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通过开展 “党建知识抢答赛”,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参观崇木凼古村落,古树公园等,感受当地瑶汉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依靠旅游发展,给生产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

隆回县财政局妇委会主任刘赟表示:“此次活动既增加了两县财政工作的交流,也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既感受了当地群众满面春风的精神面貌,又坚定了财政巾帼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隆回、邵阳两县财政女干部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巾帼精神,勤俭持家、甘于奉献,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尊老爱幼良好家风;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加强财政管理、深化财政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半边天”独特作用,惊艳了时光,展现了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受到党委政府、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赞誉,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美丽传奇。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卿燕生 邱斯慧 罗巧超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6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