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现场丨双牌县融媒体中心: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他们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杨茜 编辑:陈小婷 2021-03-09 15: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江南好 杨茜)3月5日,双牌县融媒体中心联合阳明社区践行雷锋精神,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潇水河,清理河滩垃圾。

新视频_副本.jpg

阳明社区居委会委员陈思说道,小小的垃圾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但如果人人都乱扔垃圾,城市的角角落落就很难变干净,会破坏城市的文明形象。

志愿者手拿垃圾袋和垃圾钳,沿着河岸捡拾矿泉水瓶、食品包装袋、饮料盒等垃圾。

阳明社区居委会委员陈思对记者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经过一个上午的清理,河滩变得焕然一新。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南好 杨茜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6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