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杨佳俊 张英 编辑:胡冲 2021-03-10 22: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3月10日上午,全省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杨佳俊 红网记者 张英)3月10日上午,全省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剑飞在会上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张剑飞指出,过去一年,省直机关和各市州机关党组织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行责任分工和联系指导双落实制度,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剑飞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首战之年,机关党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高标准高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力量。要着力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政治建设要有新高度,服务中心要有新成效,固本强基要有新发展,正风肃纪要有新面貌,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保障,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红网

作者:杨佳俊 张英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0/9080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