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赛促学 双牌举行“3·15”消费维权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 杨茜 唐亚娟 柏艳平 编辑:陈小婷 2021-03-11 14: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杨茜 唐亚娟 柏艳平)3月10日下午,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双牌县消费者委员会联合举办2021年“3·15”消费维权知识竞赛,副县长唐红星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县各领域的6支企业代表队伍参赛。

微信截图_20210311143337_副本_副本.png

比赛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与消费维权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展开,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同时比赛还设有观众互动抢答环节。参赛选手自信从容,你追我赶,观众积极参与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双牌县水务投代表队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稳健的现场发挥,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 杨茜 唐亚娟 柏艳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1/9082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