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长沙举办高新企业银企对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坤 编辑:马丽红 2021-03-11 15: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长沙高新区长沙信息产业园管委会和长沙农商银行在金鹰科技园举办“高新企业银企对接会”。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坤)共建银企合作平台,推动金融资本与企业发展有效对接,3月10日,长沙高新区长沙信息产业园管委会和长沙农商银行在金鹰科技园举办“高新企业银企对接会”,为园区中小微高新企业融资搭台,助力中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

长沙信息产业园着力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应用软件、文化创意、电子信息制造,以及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5G、区块链等新兴产业,当前,园区高新企业总数达11762家。金鹰科技园作为长沙信息产业园的专业园区,聚集了一大批高新企业,承载了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重任。长沙农商银行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本50亿元,目前资产总额1500亿元,存款余额1190亿元,贷款余额840亿元,是全省第三家资产过千亿的地方法人机构。

图片2.png

活动现场,50多家中小微高新企业与长沙农商银行签订融资合作意向书。

活动现场,长沙农商银行和来自金鹰科技园的中小微高新企业展开互动,开展交流洽谈。针对高科技、轻资产企业特点,长沙农商银行推出订单贷、智权贷、税易贷、流贷等;针对科创后备企业推出科创上市贷;针对湖湘科创人才推出科创优才贷等服项目。最终,湖南虎牙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碧水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铁云轨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威廉古堡全国连锁别墅轰趴集团等50多家中小微高新企业,与长沙农商银行签订了融资合作意向书。

“今天的对接会,为银行和企业搭建起并进、共生、共荣、共创平台,让广大高新技术中小微企业能够在这里得到最需要的金融服务。”长沙高新区信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夏河年表示,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今后,园区还将邀请金融企业进园区,举办高新企业银企对接会,共建银企合作平台,推动金融资本与企业发展有效对接,从而实现银行与企业的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张坤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3/11/9082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